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♥尴尬

今天放学后,因为下雨,然后我就上车等他载回。。

在车上有种说不出的尴尬,他专心驾车而我也静静的望着窗的外面,

还好有咏仪讲话不然气氛真的比外面的天气还要冷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尴尬的味道。。。

慧说仪也喜欢上他了,我没有惊讶的表情,也没有害怕的心情。。

是不是不喜欢他了,所以才没有了那种害怕又惊讶的感觉。。。

我想是吧!!!慧今天最后回家,慧告诉他我已经不喜欢他了。。

而他说总之年纪还小,慧说不是年龄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。。

我也不知道啦。。。他给我的感觉,一点不在乎,一点都不理会。。

我??????

已经习惯了这种态度。。。

也习惯了他的pattern(戴说的)^^

总之日子还是要过,不要因为而一点的不愉快而愁眉苦脸的过日子。。

谢谢你,姐。。

你告诉过我,喜欢一个人是开心的,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那么伤心的,那不如放弃。。

但我不会放弃,只会把它藏在心里的最真深处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