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♥开心







nice""""^^


呵呵,好开心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刚和慧还有铟去pandan indah的烧烤店吃晚餐。。。











超便宜耶,告诉你们哦,那里的食物一点都不贵,又好吃又便宜。。











呵呵,总之真的很好吃 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后,不仅的自拍起来了。。真是自恋 >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付了钱后,就去fajar的hot market上到去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已经没有了这间店,好可惜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说,和你们一起的时候,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可以做回我自己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个,就算我们分开,我永远都爱你们两个,真的。。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还有,你啦。。。燕琳。。不会忘了你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