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犹豫~

这几天为了爸爸的病,困扰了几天。。

2个星期的假期,都应该呆在婆婆家。。

天哪,怎样过。。没得出去,没得补习,没得上网,都是其次,

最重要是没得看到他 =(

本来打算庆祝,都取消了还要等到我回来。。

也没得和朋友出去了,更不可更新我的博客。。

但他告诉我家人最重要,还劝我回去。。

神呐,希望爸爸赶快好起来。。

朋友们,
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,

身体还是最重要,没有了它什么事情都不能完成了。。

好好照顾身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祈祷着赶快好起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减我的寿命也没关系,最重要爸    爸好起来。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