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为什么生气??

今天放学料,就和那3个傻婆去old town喝茶..

下巴士的时候,看到了文杰,安琪还有他们的朋友..

进到去,没有位子料,我们7个人就选坐在最最最后面那里,

又gok又热,然后又换去沙发那里,又太挤哦,我和嘉慧和凯如就坐另一边咯,

铟就一直望着我们不懂做么???

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,铟突然间就生气的走了,还信息我,:以后去吃东西不要叫我!!!

什么事情哦???我们都没有做错无端端生气我们????

很无辜咧!!!!!

算了。。。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继续聊,哇!!!!!

突然,一位读SRI GARDEN(名校)韩国学生和她妈妈来吃东西。。






MYGOD !!! 迷死我了,皮肤超滑的,很想(原来是美男啊)的朴信惠耶..

我一直注视着她,她点了一杯的honey lemon ,她不是先喝水哦,是先吃lemon先的,

哇!!!整个吃下去哦,还很平常的样子一点都不觉得酸!!连皮都吃下去!!!!

厉害 ....@@"

看到了就学她,哈哈。。

吃了一口,e!!!

真的不酸哦,真的很好吃^^

好羡慕韩国女生耶,怪不得皮肤那么好,

爱美的女生,要美美的话,吃多点lemon啊,

记得记得,连皮都要吃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