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长大了~

刚才,妈咪他们出去了只剩下爸爸和我,

爸爸有很大的压力,

而我在一旁陪他听他诉苦,

渐渐的我也激动了起来,

我想告诉爸爸说,

爸爸,

我真的已经长大了,

我真的不会让别人来影响我,

而我也会保护我自己,

你不用太过的OVER PROTECT我,

其实不是你的错,

这是你的责任啊,

只是太过over了点而已,

希望你能明白这一切,

在超级,

真的让我长大了很多,

说了那么多,

爸爸摸了摸我的头,

说: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,

我掉了滴眼泪,

爸爸,

放心。。

因为我真的长大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