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♥ 想你











不知为什么,


听了悲伤上的歌,忽然想起了你。。


想起了,昨天你们两个人一起出去,问你去哪里都不告诉我。。


我的心又痛又气,知道了你们两个一起出去。。


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为你难过。。


你根本都不知道,有时看见你的时候很像抱着你对你说“我真的好爱你哦”!!


但没有这个勇气去告诉你,毕竟你喜欢的人应该都不是我吧。。


对吗??


你让我学会了什么叫等待,让我知道什么叫爱真的很难。


赫赫,慧都说我很笨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你的身上。。


我想了想这是笨么,还是的迷惑啊?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